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泰安市2024年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走进我校开展共享式教学

作者: 来自:教务处 时间:2024-04-09 21:55:00



8日,泰安市2024年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走进我校开展共享式教学。我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校(院)务委员会主任杨峥嵘为开班式致辞并授旗,副校长、校(院)务委员会委员李孝营主持,泰安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解西锋出席并讲话。

此次为期5天的共享式教学是我校实施教学模式创新、与省内兄弟党校开展的首次深度合作。在精心组织专题教学的基础上,创新安排了“走进鲁南祭英烈”“工业强市枣庄行”“特色产业看峄城”“县域发展看滕州”“乡村振兴看山亭”“传承弘扬抗战精神”等主题现场教学,推行“讲解+微课提升”新模式,突出针对性、实效性、鲜活性,擦亮枣庄现场教学特色品牌。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共享式教学取得新成效,切实做到教学资源互通、理念方法互鉴、优势成果互享,不断拓展干部教育培训合作空间,为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