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访谈式教学

作者: 来自:教务处 时间:2024-03-26 22:55:00

26日下午,我校邀请峄城区“红石榴”宣讲团成员作为访谈嘉宾,走上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讲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开展访谈式教学。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校(院)务委员会主任杨峥嵘及校(院)委会成员出席活动。

在访谈式教学中,向习近平总书记现场作汇报的“雨衣哥”——榴园镇朱村石榴种植户刘远,峄城区委副书记宋俊峰,枣庄峄城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姜徐,枣庄市石榴研究院院长李志强,峄城区榴园镇党委书记丁一,峄城区委党校讲师刘杨,榴园镇王府山村石榴种植户、石榴根雕市级非遗传承人孙延森等嘉宾,分别为主体班学员分享了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丰收的幸福时刻、我市石榴产业发展现状、石榴品牌品质产业链优势、特色产业与乡村振兴、石榴种质资源储存、牢记嘱托带头致富等情况。整场访谈式教学有视频、有曲艺,有问答、有互动,有回顾、有展望,从实践、理论层面全方位多层次分析解读了枣庄石榴红火发展的成功密码。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访谈式教学让人耳目一新,不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贴近实际、提神聚气,更对提高学员课程参与度、引发深入思考、激发学习动力有积极作用。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探索创新教学方法,通过本地典型、身边案例精心设计集“访谈式”“案例式”“研讨式”“体验式”于一体的多样化教学方法,促进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2024年第一期县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和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