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自:办公室 时间:2024-03-05 17:32:18

3月4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校(院)务委员会主任杨峥嵘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校(院)务委员会委员李孝营主持。校委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基本培训的重大意义、内涵要义、任务要求,进一步明确培训对象、内容、方式、学制、周期等关键要素,推动形成多要素融合、多环节贯通、多主体协同的培训新格局。要聚焦精品建设、人才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工作。坚持以集体备课为手段,推行教研室内部全程试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点评、校领导严格把关的多轮备课制度,打造更多的精品课程;突出“质量比数量更重要”的精品意识,坚持教研咨一体化推进,进一步提升科研咨政水平;注重优秀年轻教师培养,着力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立改废工作,构建适应新时代党校要求的制度体系;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研究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新路子;在政治纪律、责任担当、师德师风、学风校风上持续发力,做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

会前,邀请省委党校张书林同志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后,组织县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