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自:政治处(老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4-02-02 22:05:0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校(院)委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我校退休老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派驻村困难群众。

1月30日至2月1日,校领导分别带队前往退休老干部代表家中,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慰问组向退休老干部详细介绍2023年市委党校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党校事业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党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党校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党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退休老同志对组织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对党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党校工作。

2月2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杨峥嵘在副校长李孝营等陪同下,到“第一书记”派驻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杨峥嵘一行全面调研了解帮扶村村情村貌、班子建设、集体经济、产业基础等情况,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叮嘱驻村“第一书记”保持昂扬干劲,脚踏实地、心系群众,用好国家的惠民政策,办好各项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