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履职尽责扛牢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自:机关党委 时间:2024-01-19 17:11:32

1月19日上午,我校履职尽责扛牢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在综合楼317会议室举行。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校(院)委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峥嵘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行政学院专职副院长、校(院)委会委员刘士春主持。校(院)务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周冉、牛犇、陈晓光、张敬乾同志关于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杨峥嵘分别对各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常态化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针对主题教育、工作考核、调研检查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要突出重点真刀真枪抓好整改整治,以解决问题的实效赢得主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支委班子自身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和问责力度,强化制度执行,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谋思路、抓工作、促落实,以实干实绩实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