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调研组赴绵阳乐山宜宾等市学习考察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

作者: 来自:办公室 时间:2023-03-09 22:13:59

为加快推进全市区(市)党校分类建设工作,3月5日-9日,我校专题调研组赴四川省绵阳、乐山、宜宾等市,围绕县级党校分类建设进行专题学习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宜宾、乐山、绵阳等兄弟市党校相关同志就党校分类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并赴乐山市委党校、乐山市峨眉山市委党校新校建设现场,以及绵阳市三台县、宜宾市长宁县党校新校和三市党校部分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近几年,三市党校按照四川省委“一年全面推进、两年基本改善、三年总结提升”的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部署,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明确责任、严格考核,三市县级党校的硬件设施条件、办学规范程度、科研咨政能力、人才队伍质量、综合保障水平、制度改革创新均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提供了有益探索和实践经验。

调研组此次蜀地之行收获颇丰,既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对标到先进,加深了友谊。下一步,我校将牢牢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结合枣庄实际,积极吸收借鉴外地先进做法,创新推出更加切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各区(市)补短板、强弱项,出硬招、见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