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王延超来我市调研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30 15:16:10

王延超来我市调研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

 4月15日,原省委党校副校长、巡视员王延超同志一行来我市开展田园综合体和乡村振兴课题调研,枣庄市委党校张晓苏同志等一行3人、滕州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钟敏同志、山亭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满孝东同志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木石镇、冯卯镇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

      

    王延超一行先后调研了滕州市木石镇龙振生态农牧业科技示范园、山亭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冯卯镇。在木石镇龙振生态农牧业科技示范园,调研组听取了生态黑盖猪养殖、互联网+萌宠乐园、公共食堂乡村游、休闲渔业公园、品牌打造和市场营销等整体规划,实地察看了甲鱼工厂化养殖车间、电子商务进农村农产品上行示范点等场所,与示范园负责人等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王延超对龙振“田园综合体”打造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示范园区负责人一定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最大限度的带动周边的群众脱贫致富,并表示将把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纳入调研课题报告中去,并鼓励按照田园综合体总体规划有序推进,努力打造山东乃至全国的乡村振兴样板工程。

 在冯卯镇,调研组参观了冯卯镇乡村振兴讲习所、冯卯小镇客厅、岩马水库纪念馆等场所,实地走访了活力李庄先锋驿站、豆腐坊、月季小院等功能小院、智能民宿。调研组一行对冯卯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冯卯镇乡村振兴已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省提供了一份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乡村振兴“冯卯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