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市委党校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科学化轨道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8 15:28:20

市委党校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管理逐步走向

范化、科学化轨道

近年来,市委党校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逐步建立健全符合党校(行政学院)特点的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提升高效管理水平。一是修订《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学术管理委员会章程》,并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职能作用,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职称评定、市委组织部组织的“改革攻坚教学案例”和省委党校征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案例等工作进行评选推荐。二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规定,广泛征求采纳专业技术人员意见,结合我校实际,相继研究修订、建立出台了《中共枣庄市委党校科研课题管理办法》、《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关于支持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理论研讨会的规定》、《中共枣庄市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工作业绩量化计分办法》,以高效务实的制度正向激励教研人员,逐步为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的规范科学高效开展提供制度机制保障,有力促进了我校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浓厚氛围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