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市委党校专题调研石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6 14:17:48

市委党校专题调研

石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


2021年3月29日,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晓苏同志等3人,与市政府调查研究中心、市林业和绿化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峄城,专题调研石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联合调研组由市政府调查研究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伟同志带队。在峄城区召开的石榴一二三产业融合链式发展调研座谈汇报会上,联合调研组听取了峄城石榴产业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就有关专题进行深入座谈讨论。会后,联合调研组首先来到山东省美果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枣庄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参观了石榴汁、石榴酒生产线,听取了生产工艺、产品种类、市场营销的介绍;随后参观了华沃智慧农业产业园、青檀峡谷、石榴盆景集散地、中华石榴博览园、高标准石榴繁育基地,详细了解了石榴种植生产情况,园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土地流转、电商平台运营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在水木石田园综合体、云深处飞行小镇等,察看了花卉苗木产业及旅游民宿业态发展状况。

x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