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把从严治校落到实处,树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风向标” —— 2023年春季学期县级、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严格军事训练

作者: 来自:教务处 学员管理处 时间:2023-03-23 21:21:17

为期两天的春季学期县级、科级干部进修班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于今日圆满完成。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军训,磨炼了坚强意志、砥砺了奋斗品格、锤炼了过硬素质、锻造了过硬作风。

此次军事训练,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校要把从严治校落到实处”的指示要求,真正将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落到实处,促成学员良好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养成,从而以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树立良好风气,以饱满斗志和十足干劲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军事训练中,全体学员牢记使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风雨无阻。两支方队始终坚持高标准训练,以整齐的步伐和稳健的姿态,圆满完成了稍息、立正、跨立、行进与停止、敬礼与礼毕、整齐报数、连队的行进与停止等一系列训练科目。军训会操中,学员迅速集结,方队队容严整、口号响亮、动作标准、步伐一致,彰显了党校学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会操结果也得到教官组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认可。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培训中去。特别是把在军训中磨炼出的顽强意志、锤炼出的过硬作风转化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拼劲,转化为百折不挠、不畏艰难的韧劲,转化为脚踏实地、较真碰硬的干劲,转化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立足现代化强市建设大局,突出高质量发展,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主动融入“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主战场,全力推进现代化强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军训结束后,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杨峥嵘来到训练现场,代表全校教职工对薛城区武装部三位教官的辛勤作训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学员们的努力付出,指出通过本次军训提高了学员的纪律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强化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作风,达到了劳其筋骨、动心忍性的目的。杨峥嵘希望全体学员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要求和期望作为下一个阶段学习的目标和任务,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升能力,积极投身火热的党校学习生活和枣庄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党校学员和枣庄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