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我校扛牢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专题会暨“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机关党委 时间:2023-01-07 08:57:33

6日上午,我校扛牢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专题会暨“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主题党日活动在综合楼308会议室举行。校委会领导,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党员代表参加。

会前,领学了《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及《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宣读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制度》,各支部书记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各支部委员进行了评议。

秦紫宁作点评讲话,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必须把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各支部要以述职评议为新起点,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持续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我校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