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党校

滕州市科级干部深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突破年”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滕州党校 时间:2023-05-16 22:30:00

3月27日到5月13日,滕州市科级干部深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突破年”培训班在滕州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培训班采取领导报告、专家辅导、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方式,“线下+线上”相结合,分六批次对全市1900余名科级干部集中轮训。

培训班邀请滕州市委领导讲授第一课,深刻解读中国式现代化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邀请省、市两级党校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进行授课,引导学员补钙壮骨、固本培元。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邀请专家、学者围绕绿色发展、工业经济提速、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专题讲解,引导学员拓展视野、提升素质。在培训中,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突出学员自我管理,强化跟班监督,严督学风教风,严格评价反馈,真正以良好学风提升培训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