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党校

薛城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

作者: 来自:薛城党校 时间:2023-05-12 21:58:46

5月8日至12日,薛城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举行。部分区直部门(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镇长(主任)参加了研讨班。研讨班按照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以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为培训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

研讨班邀请了省、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系统解读;邀请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巩存友同志围绕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廉政报告;邀请了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刘凌东同志;晟润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峰同志围绕基金和专项债、融资和项目包装做专题辅导。学员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觉悟境界、增强了能力本领,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研讨班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以时不我待、奋起直追的勇气,把学到的本领运用到“首善提升年”的实践中,为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