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2017年春季主体班教学工作纪实近期将上传至网站

作者: 来自: 时间:2017-04-18 13:22:15
  

  纪实通讯《党校教育的旋律在这个春天里唱响--2017年中共枣庄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教学工作纪实》将在近期上传至学校网站。

  文章指出:时间的脚步匆匆。当我们迎来2017,大事要事扑面而来。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走向深入,党的十九大到了召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期,枣庄转型发展步入关键期、攻坚期。2017年2月15日,对我市具有重大意义的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通过李同道同志的工作报告,描绘出未来五年枣庄发展的美好蓝图。2月17日,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如期举行,新一届市委领导机构正式产生。随后召开的枣庄市“两会”,通过民主协商、集思广益、法定程序,把市委决策部署转化成为全市人民共同意志。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承载着使命担当,2017年3月17日,中共枣庄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党校报告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近两百名领导干部和执政骨干在这里吹响集结号,党校教育的旋律在这个春天里唱响。

  该文从“领导报告掀起高潮、现身说法感人至深、课堂教学主题鲜明、学员讲坛积极踊跃、班级研讨热烈深入、现场教学大放异彩” 等六个方面作纪实性梳理总结,请随时留意近期网站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