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市党校系统业余函授教育班次“先进管理人员”和“优秀班主任”的通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3-01-07 09:21:00
  
各区(市)委党校、各处室:
   根据枣业教字〔2012〕5号《通知》安排,近期,我们在全市党校系统业教班次开展了“先进管理人员”和“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在各区(市)委党校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市委党校审核批准,授予许圣鲁等8名同志为2011年度全市党校系统业余函授教育班次“先进管理人员”,邹丽莉等6名同志为2011年度全市党校系统业余函授教育班次“优秀班主任”,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人员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成绩。全市党校系统广大教师及业教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敬业精神,不断提高业教管理和班级管理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党校业余函授教育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附:全市业教班次“先进管理人员”和“优秀班主任”名单
 
 
中共枣庄市委党校    
2012年12月21日
 
全市业教班次“先进管理人员”名单
许圣鲁(枣庄市委党校)
刘先引(枣庄市委党校)
孙  静(市中区委党校)
许  燕(峄城区委党校)
刘传中(山亭区委党校)
韩  冬(台庄区委党校)
赵  慧(薛城区委党校)
渠怀德(滕州市委党校)
 
全市业教班次“优秀班主任”名单
邹丽莉(市中区委党校)
周传龙(峄城区委党校)
李寒冰(山亭区委党校)
王玉龙(台庄区委党校)
李  芳(薛城区委党校)
甘见东(滕州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