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枣庄分院2023级在职干部研究生 现场报名明白纸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3-09 16:40:51

一、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2023年3月13—17日,枣庄市委党校综合楼二楼205房间。

二、现场报名材料包括:

序号

名称

考生

分院

1

报名登记表三份


留存

2

介绍信和党员关系证明信


留存

3

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原件带回

复印件留存

4

*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留存

5

*研究生毕业证书原件


留存

6

*硕士学位证书原件


留存

7

任职文件原件和复印件


留存

8

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留存

9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留存

10

教育部硕士学位认证报告


留存

11

其他证明材料


留存

*国民教育本科毕业生能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党校本科毕业生能够提供学历查询认证结果的,可不提交证书原件。

三、重点审核4类材料

《报名登记表》、《介绍信党员关系证明信》、学历学位类材料和任职文件及职称材料等。

四、姓名和出生年月

须与《人事档案》记载一致;现场报名需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五、文化程度、学位和何时何校毕业

现场报名需交所有学历学位验证材料复印件一式份。

(1)本科学历:现场查看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维码查询需在有效期内;党校学历提供党校网站下载的学历认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政治面貌和入党时间

核对《报名登记表》填写内容是否与《党员关系证明信》一致。

报名系统自动生成《介绍信》《党员关系证明信》在一面A4纸上;《介绍信》加盖具有干部任免权限的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公章,《党员关系证明信》加盖考生所在单位机关党委或党支部印章,现场报名时交原件。

七、工作单位、职务和职务职级、职称

以职务报考的,现场查看现任职务任职文件(原件),或复印件(需加盖具有干部任免权限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人力资源部门公章)彩色复印件不能视为原件

以职称报考的,现场查看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书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聘书或聘任文件需在有效期内,过期无效,复印件要求同上。

国有企业行政人员,现场查看《职务职级证明》原件。

现场报名需交所有文件、证书等验证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

八、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意见

加盖具有干部任免权限的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公章。

九、报名点审核意见

由各分院填写审核意见、盖章时间,并加盖各分院学区公章。

十、其他注意事项

《报名表登记表》中填写内容必须与《人事档案》记载一致,并彩色打印在一面A4纸上,不能跨页打印,省院终审后表格内容不能更改。毕业后因个人填写错误,影响学籍档案归档或单位不认可的,省院不再受理更改或开具证明等。

初审通过后,报名系统自动生成《报名登记表》《介绍信》《党员关系证明信》,请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