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30 09:44:57

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12月24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张伟同志在市委党校为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伟同志从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全会宣传贯彻等方面做了全面、准确、系统的宣讲,要求全校教职工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站稳群众立场,深入领会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张伟同志强调,要立足党校职能定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全会精神融入党校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各环节,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充分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枣庄的生动实践,提高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的质量水平。张伟校长的宣讲报告在党校教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落实落细,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