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练军姿 强军纪 求实效——枣庄市委党校县级干部进修班接受军事训练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9 09:42:39

练军姿 强军纪 求实效

——枣庄市委党校县级干部进修班接受军事训练

 

为了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校主体班次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和艰苦奋斗的品质,3月23-25日,枣庄市委党校2021年第1期县级干部进修班40名学员脱下便装、换上戎装,进行了为期3天的紧张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

训练期间,薛城区人武部教官态度和蔼亲切、认真负责,从调整军姿到整理着装,从立正到跨步,从齐步走到齐步跑,耐心细致地传授每一个军事动作的技巧。训练间隙,组织学员开展了军歌比赛、拔河比赛等活动。从办公室到训练场,学员激情满满、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认真参加各种基本军训科目。迷彩军服、嘹亮军歌、整齐步伐、飒爽英姿,为春日增添了生机和活力,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无标题.jpg


学员曾永法说。“将军事训练纳入干部培训重要内容,可以让我们强化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激情。通过此次军训,我们更能把忧患意识融入工作,以工作实效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学员鲁海燕认为,本次军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内容丰富,训练严格,既提升了学员的组织纪律性,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大局观念;不但锻炼了体魄,又磨练了意志,更锤炼了党性。

无标题.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军事化训练体验了军人的生活,丰富了阅历,培育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和弘扬了良好的作风,使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锻炼,思想作风接受了一次大的洗礼,为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更大的信心和动力。要以这次军训为新的起点,把军训中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落实到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中去,用担当诠释忠诚为民、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