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5 10:00:16

3月22日,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无标题.jpg


李兴伟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围绕办学质量评估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两项重点任务做好全年工作,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业主课地位,创新培训方式,切实提高教育培训效果。要聚焦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业强市等重点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咨政水平,形成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坚持人才强校,大力实施“名师工程”,建立健全兼职教师制度,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办学质量评估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强化统筹协调,细化责任分工,建立台账管理,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各级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党委领导责任,压实从严治校责任,压实部门联动责任,帮助党校系统解决人才选聘、理论研究、经费投入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困难问题,推动全市党校系统办学治校质量和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