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作者:myp 来自: 时间:2019-09-12 09:44:53

    9月9日,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出席,围绕“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作风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作开班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程涛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丕彦参加。
    李兴伟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启动,能否开展好主题教育,关键是能不能找准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以解决。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对照“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要求,对照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重点围绕学习不深入、能力跟不上、方法不对路、担当不到位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分析,找准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要抓住主题教育开展的契机,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推动自我革命,大力整治突出问题。要聚焦思想纯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带头在自我净化上下功夫;要聚焦本领能力,通过学习克服“知识恐慌”“本领恐慌”问题,在自我完善上下功夫;要聚焦改革创新,对标先进发达地区,学习借鉴、推动落实,在自我革新上下功夫;要聚焦责任落实,细化工作责任,形成工作闭环,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
    李兴伟要求,市委党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在提高办学规模和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主阵地建设,努力打造一流党校。
    2019年第二期县级干部进修班、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学员和市委党校教职工代表参加开学典礼。(办公室)

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