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首批县级党校教师到市委党校顶岗锻炼

作者:myp 来自: 时间:2019-09-12 09:40:46

    9月6日,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秋季第一期顶岗轮训人员见面会,组织首批6名到市委党校顶岗锻炼的县级党校教师与所在处室负责人见面。

    选调县级党校教师到市委党校顶岗轮训、以干代训,是市委党校深化省委党校“2+1”牵手计划,加强全市党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自2019年秋季学期起,市委党校将根据全市党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和整体工作发展需要,每学期选调一定数量的县级党校教师到市委党校顶岗锻炼,每期3个月。

    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军业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军业要求,参训教师要多留心、多学习、多观察、多实践,提升能力素质,为推动市县两级党校建设发展作贡献。参训教师一致表态,将珍惜学习锻炼机会,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遵章守纪,认真学习,积极工作,确保学有所获。(余麟章)

2019年秋季学期顶岗轮训人员见面会

2019年秋季学期顶岗轮训人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