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省委党校工作处调研组莅枣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17-05-24 15:53:52
  

    5月18日至19日,省委党校工作处调研员董长河一行莅枣调研基层党校建设情况。
    在枣期间,调研组先后在枣庄市委党校召开了基层党校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枣庄市、滕州市、山亭区、峄城区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和下步打算,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到薛城区、台儿庄区、市中区实地察看了党校建设情况,考察了党性教育基地。
    调研组认为,全省党校工作会议、全省党校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枣庄市两级党校在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扎实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党校工作的环境越来越好。希望枣庄两级党校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出思路、出方法、出经验,提升党校工作水平,为推动全省党校整体工作上台阶贡献力量。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