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来自: 时间:2016-12-30 10:09:17
  
    12月14日,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杨建国出席并讲话。
    杨建国要求,全市党校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要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对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而深远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内监督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的认识。
    杨建国强调,党校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坚持党校姓党,坚持从严治校,加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校风学风、人才队伍建设,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短板,提升办学水平。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研究,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好全市的学习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