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市新闻

全市党史史志部门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枣庄新闻网 时间:2023-03-25 09:06:2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4日,全市党史史志部门主任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党史研究院院长会议精神。

包希安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党史史志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今年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做好党史史志工作责任重大。

包希安强调,要理清思路、科学定位,认清新形势下的党史史志工作,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坚决捍卫党史舆论阵地。要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党史研究、志鉴编纂、历史文化传承等工作,促进党史史志事业全面协调发展。要加强领导、精准施策,强化协同联动,锻造过硬队伍,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提高党史史志工作质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任翔)